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咸宁市原政协副主席杨荣才一行来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咸宁市原政协副主席杨荣才、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李艳玲、民建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及民建市委委员饶晓珊一行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参观调研。

杨荣才副主席一行听取了中心副主任、民建湖科支部主委何岳球关于鄂南文化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的情况汇报以及鄂南特色文献资料搜集与整理的基本情况;接着,陪同客人参观了展览馆,较为详细地介绍了鄂南历史名人、古建筑模型和砖茶文化展厅的内容,参观了国家级非遗通山木雕及农耕工具、民俗生活用品等展品。

杨荣才充分肯定中心目前所做的工作,认为中心展品丰富,展示手法多样,既有图文展、实物展,还有学生动手做的模型展,非常具有高校特色,最后他对此次调研也提出自己的意见,他希望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要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和地方特色,加大对鄂南方言的记载和保护工作,在今后的时间里能为鄂南方言保护和传承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赵奕钧、赖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