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陈廷柱教授到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十四五规划编制”辅导报告。报告完毕后在学校副校长李岱、发展规划处处长彭少华等陪同下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参观与指导工作。

陈廷柱教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听取中心副主任何岳球教授关于鄂南历史名人、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桥和砖茶文化、民俗文化等内容的讲述,参观了木雕、古建筑模型、农耕工具等民俗藏品。

参观结束后,陈廷柱教授一边品饮本地生产的青砖茶,一边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陈教授对中心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给予高度赞赏,并详细交流了中心的科研体制与研究方向等问题,随后何主任向陈廷柱院长赠送了一套鄂南文化研究系列丛书。(通讯员 赵奕钧,审校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