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爱国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爱国一行莅临我校,对基层理论工作进行调研,期间还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闫英姿陪同考察调研。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徐珍、主席王丽君、副主席吴学明,我校校办主任殷燕子、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周燕红、副院长及社科处处长徐蕾、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郭彧等。

刘爱国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人文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何岳球关于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的简单介绍。何岳球汇报了近年来中心作为我校及咸宁市的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文化传承与传播基地,在社会科学的研究、传播方面所做的工作。鄂南的耕读传家、诗礼传家的农耕文化,诚信天下的砖茶文化,具有大国工匠的古建筑文化以及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文化等,无一不是我们进行社科教育和大思政教育的极好素材。刘爱国书记边参观边交谈,询问了许多感兴趣的问题,对我校在鄂南文化研究与传承传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我校能继续发挥省级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作用,促进学校与地方社会科学的快速发展,为推动咸宁市社会科学的繁荣再立新功。(通讯员 赖建东,审校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