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中心何岳球主任率队参加 中国花卉协会桂花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13日,中国花卉协会桂花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市盛大召开。中国花卉协会副会长赵良平、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中国桂花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梁细林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王刚、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焕清参加活动。

会议宣布了《关于中国花卉协会桂花分会秘书处迁至湖北省咸宁市的决定》,举行了中国花卉协会桂花分会授牌仪式,标志着桂花分会正式落户我市。同时,中国花卉协会与我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梁细林在致辞中强调了桂花分会在推广桂花文化、协调科研生产以及推动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迁至咸宁将为桂花产业带来全新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桂花分会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共同推动桂花产业链的发展,挖掘桂花的多重价值,努力将咸宁打造成为全国名优桂花产区、科技创新中心以及文化推广中心,为武汉都市圈的自然生态建设贡献力量。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华中农业大学的王彩云教授当选为新任会长。会议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依靠政府的支持,集中智慧力量,推进咸宁中国桂花城的建设,同时也要积极支持各产区的活动,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共享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

中心主任何岳球带领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与会期间,何岳球主任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大会,中心教师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加深了对桂花文化及产业发展的认知,明确了咸宁建设中国桂花城所赋予我们的新任务,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