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团中央指导组来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4日,团中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指导组来我校进行调研,其中,团中央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干部彭志楷等一行,在我校团委书记刘伟华的陪同下,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

中心主任何岳球详细介绍了鄂南文化的深厚历史底蕴、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以及其在现代社会中的传承与发展。通过实物展示、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指导组一行生动展示了鄂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活力。

彭志楷对中心鄂南文化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不仅是对鄂南文化的全面梳理和展示,也是作为对青年学生进行传统文化教育的极好素材。在调研过程中,指导组一行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挖掘和传承鄂南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团中央指导组的来访,不仅是对我校传统文化教育工作的一次肯定和鼓励,也为我校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和指导。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对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传承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

21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