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2011年度开放科研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2011年度开放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鄂南文化研中心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研究项目面向校内教职工和校外相关科研机构及政策咨询部门,以公开竞争为前提,选择最有研究基础的科研人员承担开放研究项目,并给所有申报者创造公平、合理的条件和均等的机会。

二、所有申报者应严格按照《咸宁学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2011年度课题指南》要求,选择具体题目进行申报,并在受理期限内将课题申报材料(纸质申请书2份及电子版)报送我中心,我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三、《课题指南》、《项目申请书》请从咸宁学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网站下载。

四、我中心受理申报时间为2011年6月5日——6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电话: 8338042;联系人:曹玮 董继兵

附件1:鄂南文化研究中心2011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2: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申请书

咸宁学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