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教育厅领导调研鄂南文化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厅科技处处长赵泽刚来校调研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并强调“要把握重心确保质量,把研 究基地做实;要联袂企业行业,实现协同创新。”  中心定光平主任向领导们汇报了以下情况:一、基地概况; 二、功能定位与建设目标;三、建设进展情况;四、下一阶段重点 建设项目;五、面临的困难等。  教育厅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在夏书记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 地察看了研究基地。调研中,徐金山和赵泽刚对学校高度重视科学 研究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为把基地做大做强做出特色,须进 一步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和指令,瞄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积极利用校内外资源,产学研结合,发挥作用,力求多赢。  针对研究基地建设中存在困难,厅领导表示,将在政策框架内 给予帮扶,并希望学校把基地建设成为咸宁的名片、湖北高校的亮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