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王新知教授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上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新知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参观,湖北科技学院五官医学院副院长黄彬陪同。

王新知教授的研究专长为口腔数字化修复、口腔色度学与口腔仿生材料研究,她这次来咸宁,是应我校的邀请来五官医学院指导工作的,在为期10多天的咸宁工作期间,五官医学院安排王教授参观一下鄂南文化展览馆,既是放松身心同时也借此了解一下鄂南文化。

参观结束后,王新知教授一边品尝鄂南青砖茶,一边与大家亲切交谈。中心何岳球副主任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对地方文献资料的搜集与整理、文化保护与传承等工作情况。王新知教授表示,鄂南文化研究中心是推介鄂南文化的重要窗口,虽然此次参观时间有限,但能这样近距离地了解与接触丰富的鄂南特色文化,感到非常开心。最后,何主任向客人赠送了自己主编的《咸宁长篇叙事山歌》(第二卷、第三卷)。(通讯员 赵奕钧,审校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