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何岳球参加“咸宁市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橘子飘香。“咸宁市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在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钟灵毓秀、文化厚重的湖南大学圆满结业。中心主任何岳球教授以民建湖北科技学院主委的身份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并作为民建市委会的代表向学员们分享了听课的心得体会。一周(10月11-15日)的学习课程安排得紧凑有序,内容广博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精彩的课堂教学,又有现场教学与观摩,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新知识,打开了新视野,还提升了党外干部的综合素养。这既是一次民主党派人士履职能力提升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感受千年学府的书香之旅,更是不忘合作初心,弘扬红色文化之旅,可谓受益匪浅!

何岳球表示,这次学习要把所学到的新知识、新思想、新观点内化于心,学以致用,认真履行党外代表人士的职责与义务,既要做好党派工作,也要做好本职工作。今后,一定要做深“凝心”文章,在夯实党外代表人士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上再发力;做实“汇智”文章,在彰显党外代表人士服务大局、共克时艰上再发力;做强“聚力”文章,在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上再发力。作为咸宁市党外代表人士,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强化使命担当,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局面,为推动我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高质量发展,打造“中部绿心”、促进咸宁社会经济的发展汇聚强大的能量。(通讯员 赖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