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慧慧来馆参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市委人才办、市科协及我校主办的2021年“科创中国”咸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举行。会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慧慧莅临我校就大健康产业发展和公共卫生建设等进行考察调研。随后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义兵的陪同下来到鄂南文化展览馆参观,中心主任何岳球接待了胡秘书长。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我校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目前已成立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并开展了相关工作。鄂南有着丰富的康养资源,温泉、桂花、砖茶等自然资源为大健康产业提供了基础,同时道教文化、佛教文化、古瑶文化等极具地域特色的文化也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增添文化底蕴。何主任引领胡秘书长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详细介绍了鄂南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生态文化等,胡秘书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的民俗展示与研究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