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和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来馆参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生物科学和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应邀参加“咸宁市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并受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敏教授邀请来校交流。期间莅临鄂南文化展览馆参观,中心主任何岳球教授接待并陪同参观,张书记与何主任谈到了吴越文化,何主任说“吴头楚尾”是咸宁文化的一大特色,咸宁在三国及五代时期曾隶属于吴国,因此南京与鄂东南地区同受吴越文化的影响,文化上有一定的相似性。随后,宾主一行边座谈边品尝了咸宁赤壁羊楼洞砖茶。

据悉,我校是咸宁市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牵头成立单位、理事长单位。学校将带领联盟各成员单位,制定咸宁市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研究路线图,为产业技术不断进步提供可实施的技术方案,从而实现人才共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技术共联,共同推进咸宁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为打造咸宁市大健康新城贡献力量。(通讯员 赖建东,审校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