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咸宁市社科联主席王丽君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咸宁市社科联主席王丽君、副主席吴学明来校调研。座谈会后,在科研处处长周燕红、副处长王可喜等的陪同下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中心主任何岳球教授为他们介绍了展馆内容和中心概况。

这次市社科联领导主要来校调研学校社科研究概况、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何岳球详细地介绍了鄂南文化的研究及为地方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汇报了中心近些年在叙事长歌、古瑶文化、砖茶文化、古建筑古桥梁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市社科联领导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校地社科研究合作不断加强,为咸宁社会、经济、文化等全方位发展持续助力,中心作为湖北省教育厅批准、与湖北科技学院共建的“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秉承“以文化人,文化咸宁”的理念,致力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播与传承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已逐步成为鄂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的智力源、思想库。(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