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何岳球教授当选为民建咸宁市委会新一届委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咸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温泉碧桂园凤凰厅隆重召开。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咸宁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中国民主建国会咸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议决》(草案),选举出11名新一届市委会委员,王丹青当选为新一届市委会主委,民建湖科支部主委、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何岳球教授全票当选为市委会委员。我校杨荣才、何岳球、钟学斌、郝汉舟、段善荣、柯学等6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理想这一政治基础;要用好“履职能力建设年”的工作成果,用建言资政新成果展现咸宁民建新气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玉华代表中共咸宁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春桥参加会议,副市长、市民盟主委刘复兴代表兄弟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郑凌参加会议。(通讯员 柯学,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