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民建咸宁市委会巾帼双岗建功交流会在中心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7日上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建咸宁市委会在主委王丹青同志的组织和带领下,在民建湖北科技学院支部举行咸宁民建巾帼双岗建功交流会,20多名会员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并在中心会议室座谈。

中心主任何岳球作为民建湖科支部主委以“主人翁”的身份为会员们讲解了鄂南文化中心的发展历程,并满怀对家乡的热情详细介绍了鄂南地区文化发展变迁、鄂南古建筑文化、鄂南名人、红色革命文化、民风民俗等,长达约两个小时的讲解异常精彩,会员们沉醉其中,纷纷感慨对家乡文化了解太少,也有对地方风土民俗有一定研究的会员,与何教授探讨地方文化,交谈甚欢。

随后,王丹青主持了咸宁民建巾帼双岗建功交流会,会员们自我介绍,相互交流,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同时对民建咸宁市委会今后的工作与发展进行了探讨。何岳球表示愿意为会员们在适当的时间免费开展一些地方文化的讲座,积极传播地方文化,激发起大家热爱地方文化、热爱家乡的热情。(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