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钟儒刚陪同胡永继等老领导到中心参观、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5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共十六大代表胡永继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陪同。咸宁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王胜弘、二级巡视员,咸宁市公安局原纪委副书记王国波,学校老领导唐国华、夏再兴以及老教授丁一等参加活动与座谈。

胡永继一行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中心主任何岳球详细地介绍了咸宁的历史文化、历史名人、古建筑、砖茶文化及民俗文化等。座谈会上,钟儒刚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谈到了申硕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最近学校发展中的几件大事、喜事,如两个一流专业的获批、附属赤壁医院的挂牌、全国首家省级细胞外囊泡转化应用平台“细胞外囊泡转化应用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落户我校以及我校迄今为止收到单笔金额最高的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等。

胡永继曾是咸宁地委的老领导,也兼任过咸宁师专的党委书记,对学校的发展非常关心,看到学校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出由衷的高兴,希望在招生规模上、学生高质量培养与保就业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几位老领导、老教授都对学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给予了一些好的建议,共同祝愿湖科的明天更美好。(通讯员 赖建东,审校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