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咸宁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到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咸宁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饶晓珊、原主任陈佑先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调研与洽谈合作事宜。

两位主任对中心在民族宗教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方面的工作表非常认可,认为“咸宁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落户中心是件大好事,将对咸宁市民族宗教高质量发展与研究提供理论支撑,也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实训基地。

饶晓珊说,咸宁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今年的工作主题是“民族团结进校园”,希望与我校开展有声有色的系列活动,也希望明年与我们就咸宁市“宗教本土化”与“宗教场所商业化边界”等理论问题进行合作研究。

中心主任何岳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与信任,并表示服务地方是湖科作为应用性大学的重要职能之一,同时,民族宗教文化的研究也是鄂南文化研究的重要选题,中心会组织好团队做好研究工作和开展合作活动,共同助推咸宁民族宗教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