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何岳球在全市统战理论研讨班上做交流发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全市统战理论研讨班开班,省委统战部领导做专题宣讲,19号上午,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何岳球、孙志国教授就各自提交的研究课题《民族特需商品咸宁市边销茶高质量发展的调研与思考》《新疆棉产业知识产权与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在小组交流发言。

20号上午,何岳球首先介绍了我校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在通城古瑶族文化、民族特需商品边销茶、少数民族音乐与舞蹈等研究领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接着就本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亮点、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从校地合作,共建研究基地;实地调研,夯实研究基础;凝心聚力,撰写调研报告;精心打磨,提升报告质量;戮力同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五个方面做大会交流发言。

最后,何岳球表示将借助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民族工作实践经验,聚焦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通过校地双方共同努力,大力推动我市民族工作理论研究取得更大成绩,为咸宁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智力支持。(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