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讲话及部署秋季工作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日,中心主任何岳球主持召开了秋季学期工作会议。首先,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旨在了解和学习国家重要的、最新的文艺政策,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接着,由中心负责宣传工作的青年教师赖建东宣读,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要求中心全体成员要“管住手、守住嘴”,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守好高校思想意识阵地,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与国家安全,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之后,由兼任中心防控专员的高丽老师传达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与国庆放假事宜,宣传了疫情防控规范措施及当前政策,为中心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最后,中心主任何岳球教授就2022年春季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与表扬了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在省级人文社科基地评估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是大家智慧与汗水的凝结才获得了“良好”等级这样的好成绩;也祝贺了咱们孙志国教授团队荣获了国家民委科学研究(调研报告类)成果三等奖及第十三届省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等省部级大奖;随后,部署了秋季中心工作及对每个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与安排。强调大家要有规矩意识,爱岗敬业,齐心协力把秋季学期的几件大的工作落实到位,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助推中心发展,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讯员 赖建东,审校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