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组织全员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组织全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近2个小时的报告过程中,掌声一次次回荡在雄伟的人民大会堂。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中心全体成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后期,中心也将组织全员进行二十大专题学习探讨,为中心今后发展制定新目标、新规划、新征程。(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