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院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周燕红,副处长吴昭君、副院长徐蕾以及程正、胡适可等一行来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进行科研工作调研。中心主任何岳球、孙志国教授等全体人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双方从中心发展概况、科研工作、发展瓶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周燕红院长表示,今年中心接受省教育厅评估取得好成绩,科研收获满满,孙志国教授接连斩获2项省部级奖项,可喜可贺。科发院已经成立人文社科专班,由副院长徐蕾负责,后续可调动学校更多人文社科科研力量,进一步加强鄂南文化深入研究。何岳球主任谈到了中心科研发展的一些瓶颈问题,希望在人才短缺、重大项目申请、成果转化等方面得到学校与科发院的大力支持。

本次调研是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进行的全校科研平台的调研交流,旨在保障学校正常科研秩序,为各科研平台排忧解难;也为中心未来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和发展目标。(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