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校史编辑部及相关人员参观鄂南文化展览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4日上午,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王胜弘,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决策咨询委员会负责人阮建华,原咸宁市教科院副院长夏康全,原咸宁市党校副校长艾国松,原国家统计局咸宁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魏自豫,原湖北省人像摄影学会副会长、现咸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胡保国等一行10余人,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璐的陪同下来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中心主任何岳球引领大家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此次校史编辑部“校园考察研讨活动”包括两个校区,参观线路是,生命科学标本馆——医药研究院——校史馆——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实训大楼——核电实验室——桂花研究院——红楼。

为全面展示学校自1937年创办以来80多年的奋斗历程、办学成就和社会贡献,学校党委决定成立校史编辑部,挖掘、梳理,重新撰写校史,旨在进一步收集校史资源、厚积校园文化、弘扬学校筚路蓝缕的办学精神。此次校史编辑部来中心参观考察,希望借鉴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多年来在地方文化搜集、研究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点滴,并向编辑部提供相关珍贵的史实资料。

何岳球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校史编辑部,提供所需要的史料、材料及相关信息,为校史的编撰尽力尽责。(通讯员 赖建东,审稿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