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咸宁市委副书记张世伟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上午,市委张世伟副书记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委保密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委等有关负责同志来校就“高校文明创建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陪同。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是此次调研工作的一站,中心主任何岳球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鄂南历史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以及古建古桥梁与民风民俗等,并向张书记汇报了中心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传播、校园文化建设与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张书记对学校利用鄂南优秀传统文化以文铸魂、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高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窗口,要发挥高校职能和师生智慧,广泛开展文明劝导、文艺演出、创文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将创文工作融入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日常工作,全面提升校园文明水平,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