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民建湖科支部开展 “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及科普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由民建咸宁市委主办、民建湖科等支部承办,咸宁相关医院专家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赴嘉鱼县官桥镇阴山村开展“学雷锋送健康”义诊及科普宣传服务活动,湖科支部主委何岳球,副主委刘芳、段善荣,委员程奉,会员李彩艳参加了活动。

图一 “学雷锋送健康”义诊及科普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民建湖科支部的副主委刘芳老师(心理咨询师)、医学博士李彩艳与其他的志愿者一道为村民们开展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免费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接受健康咨询、诊疗等服务,耐心为村民答疑解惑,并提供专业的就医建议,对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同时还给前来体检的村民免费发放健康药物。

图二 药品捐赠

图三民建咸宁湖科支部刘芳副主委进行心理健康义诊

图四 民建咸宁湖科支部李彩艳博士为村民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受各类咨询和诊疗20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对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认知和健康保健意识,切实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送健康”氛围。(通讯员 何岳球,段善荣,赖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