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与动态 >> 正文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文艳一行参观鄂南文化展览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受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文艳作指导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潘年松、指导组其他成员、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后,指导组一行在吴基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中心主任何岳球教授介绍了鄂南地方文化资料、古建筑古桥梁模型及精美民间民俗藏品等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指导组组长吕文艳对鄂南文化兴趣浓厚,对中心保护与传承地方文化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还饶有兴致的体验了鄂南婚嫁习俗中所使用到的嫁娶花轿。最后,指导组一行参观了砖茶之乡展厅,品尝了鄂南青砖茶,赞不绝口。(通讯员 赖建东,审核 何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