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科学研究与平台 >> 正文

副校长戴国强陪同省科协副主席刘侃调研鄂南茶产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3日,在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的陪同下,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携学会部部长陈国祥、学会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汉祥、学会部一级主任科员吴承谦、学会信息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曾辉达、湖北技术交易所、助理研究员田园、杨书霞等组成调研组来咸宁市调研医药健康、装备制造、茶产业创新发展现状及创新发展需求。咸宁市科协党组书记朱必平、咸宁市科协主席刘红梅、湖北科技学院科协常务副主席但汉久、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祝俊、咸宁高新区科协主席徐立、咸宁市科协学会部金星等陪同。

下午17时,刘侃副主席一行人来馆参观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砖茶展厅,并就咸宁茶产业创新发展现状和需求进行调研。中心副主任何岳球教授向专家组讲解咸宁砖茶文化,并对咸宁茶产业发展现状和需求做了汇报。

戴国强副校长对刘侃副主席一行到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咸宁茶产业发展现状和学校茶叶科研相关工作进展做了简要介绍。刘侃副主席强调咸宁是砖茶之乡,拥有底蕴深厚的砖茶文化,需大力发展地域优势,发展茶叶特色产业,特别要加大茶产业品牌的推广宣传力度,并对湖北科技学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的砖茶研究表示认可和强力支持。戴国强副校长表示会继续深度挖掘砖茶文化内涵,提升砖茶品牌文化传播力度,为咸宁市茶产业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赖建东、赵奕钧,审稿何岳球)

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一行参观鄂南文化展览馆

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一行参观鄂南文化展览馆

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讲话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讲话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