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科学研究与平台 >> 正文

何岳球获民建湖北省委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民建湖北省委发布《民建湖北省委关于表彰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暨优秀组织奖的通报》文件,民建咸宁市委委员、民建湖科支部主委何岳球教授的理论研究课题《张謇的乡村建设思想对当代乡村振兴的启示与思考》获2022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围绕“中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参政党建设提供的重要启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学习与研究”“民建十一大以来自身建设经验总结”以及“冷遁、张謇等历史人物的乡村建设实践研究及现实价值思考”等主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省委会全年共收到理论研究成果57篇,经评审小组评议,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组织奖7个。

民建湖科支部全体会员在主委何岳球教授的带领下,一直非常重视理论研究工作,不断总结民建近年来的创新发展经验,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会员们的理论研究成果曾多次荣获民建省委、市委的各项表彰。(民建湖科支部刘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