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人才培养与交流 >> 正文

咸安区委党校百余学员来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调研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咸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长风率领2015年春季主体培训班的学员及教职工103人来中心调研考察。这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全区61家单位,主要是咸安区近两年提拔的副科级干部、新招录的公务员、选调生和单位推荐的中青年干部。 中心定关平主任介绍了鄂南文化的概况,领着大家参观了展览馆的9个展区,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在“鄂南古建筑模型”展区,学员们饶有兴趣的参观,拍照,纷纷认为模型做得好,做得像,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实力,呈现了我市古建筑的特色与风貌。 陈校长及班子成员对展览馆物质与非物质文化的展示以及中心的研究能力赞不绝口,认为我校为咸宁文化的传承、传播和研究做了大量的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他认为咸安干部要适应新常态的需要,要了解地方文化,希望这次调研能引起他们对地方文化的关注与关心,架起高校与地方政府文化项目联系与合作的桥梁,并自觉地传承与传播,把文化建设理念融入到各自的工作领域中,促进咸安社会经济的发展。(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何岳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