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人才培养与交流 >> 正文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举行“鄂南高级中学校外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根据我校与鄂南高级中学达成并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作为“鄂南高级中学校外教育基地”,我校副校长钟儒刚与鄂南高中校长袁慎彬在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鄂南高级中学副校长向阳红、教务处主任王继原、体卫艺处主任张宇、教务处副主任李凯、湖北省特级教师朱旋龙等与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彭少华、图书馆馆长陈红勤、图书馆副馆长廖建林、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岳球等教师参加授牌仪式。

鄂南高级中学是湖北省首批省级重点高中,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湖北科技学院作为咸宁市唯一的省属本科高校,始终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与地方教育联系紧密,加之两校毗邻,渊源颇深。此次“鄂南高级中学校外教育基地”的共建是两校在适应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背景下探索高等学校与普通高中联合育人新机制的重要举措。(供稿 赖建东,审稿 何岳球)

附参加人员名单:

1.鄂南高级中学

  袁慎彬 校长、党委书记

  向阳红 副校长

  王继原 教务处主任

  张 宇 体卫艺处主任

  朱旋农 湖北省特级教师、咸宁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鄂高心理健康辅导站负责人

  李 凯 教务处副主任

  罗 俊 校团委副书记

  鄂南高中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健康教师  王青、张文瑜、黄璐瑶

2.湖北科技学院

  钟儒刚 副校长

  彭少华 发展规划处处长

  陈红勤 图书馆馆长

  廖建林 图书馆副馆长

  何岳球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李建兵 学生工作处处长

  刘 芳 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