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校园文化与传播 >> 正文

品茗论道 传承文化 ——湖科第二届茶文化节圆满谢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赖建东)千年茶文化,源远久传扬!4月25日“全民饮茶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长源川茶社承办的“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茶文化节”在我校揽月广场成功举办。

国际青砖茶传播大使定光平教授致开幕辞。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斯勇/院长胡俊超,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等部门的老师与部分学生共同出席开幕式。

此次茶文化节让全校师生对鄂南茶文化、中国茶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之中,师生们品茶赏茶,促进师生交流,在传播茶文化的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新茶人;“长源川茶社”作为我校茶文化传播与交流平台,也期望更多师生能与茶为友、以茶会友、共创“茶为国饮”!(审稿人:黎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