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在全市统一战线 “喜迎二十大 同心颂党恩”朗诵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与党同心奋斗、携手共创伟业的坚定决心和良好风貌,广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社会氛围,由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与中共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同心系列活动之“诵咸宁”朗诵比赛活动在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咸宁市直有关单位及党外代表人士踊跃报名参赛。我中心高丽老师与音乐学院罗超老师联袂喜获一等奖。

2022年5月27日咸宁市委统战部授牌湖北科技学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与学校共建“咸宁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此次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颂党恩”朗诵比赛是在学校统战部的部署下,由该基地选派选手、组织策划,经过初赛、复赛,以作品《大美咸宁》参赛,从16支复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一等奖。中共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玉华亲自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通讯员 赖建东,审校 何岳球)